close
孩子,安定,作用,如有,是指
提問: 急!!!!兩歲的小孩誤食了半顆安定怎么辦??
請教各位專家,剛才小孩誤食了半顆安定片,不知會不會有什么不良影響?有沒有什么解法?懇請回答,萬分感激!!!
第一次問題補充:(2007-3-17 21:52:34)還有,因為小孩感冒了,所以還同時服用了撲爾敏0.5片、力欣奇(頭孢羥氨芐片)1片、馥感啉口服液1 瓶,請問這些藥和舒樂安定0.5片一起吃,會有不良反應嗎?再次感謝!!
●患者年齡:2歲
第二次問題補充:(2007-3-17 22:25:49)專家你好,我是7點50給孩子吃的藥,到9點15分小孩才睡著,睡前給他喝了兩杯水,他的精神狀態很好。 剛才又去看了看,給他蓋被子,他會睜開眼睛看看,然后再睡。不知,撲爾敏和安定的協同作用是指的催眠方面還是對身體的副作用方面?現在看來小孩的情況還比較正常,還需要去醫院嗎?懇請回答,萬分感謝!!
医师解答: 撲爾敏和安定的協同作用是指的催眠方面,如果孩子現在沒有異常就可以不到醫院,但必須要密切觀察孩子的變化.如有異常應該立即到醫院治療.
撲爾敏與安定有協同作用,所以最好帶孩子到醫院治療.
可以服用綠豆湯或者茶葉來解藥效果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