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也不,我和,成人,注意
提問: 做愛后,肚子痛,為什么,感覺全身都好累,有時腰酸
● 患者性別:女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大概半個月前,發燒,全身沒力氣,拉肚子,胃不舒服,拉的還吐了一次,全身都酸。后來去醫院,醫生說我腸胃炎。掛了一個禮拜點滴,后來就吃了腸炎的藥,吃到現在有10天了。到現在左腹還是有點感覺痛。我該怎么辦,胃還會有時候冒。昨天晚上做愛后,今天肚子痛,感覺有時候有股氣在里面,胃也不舒服有時會腰酸,我怕得了婦科病,可我不想去醫院檢查,總認為那么小,不好意思,怕,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幫辦法,幫幫我。用潔爾陰清洗有效嗎 
第一次問題補充:(2007-3-18 14:05:36)幫幫我
我胃也難受,想吐,那測孕紙測過,沒懷孕
現在肚子按按也會痛,那如果有炎癥,吃金雞膠囊有用嗎?
●患者性別,女
●患者年齡:21
第二次問題補充:(2007-3-20 13:40:34)和他做愛都是用套的基本。這樣也會得婦科病啊。現在按按肚子,酸痛,左右腹按按也酸痛的,不按的話就感覺左腹有點痛,但不嚴重。大概做個b超要多少錢啊,做b超前要做什么準備啊。去看一次要花多少錢啊
医师解答: 建議做B超檢查子宮和附件的情況,做婦科檢查,化驗白帶常規,明確病因,對癥治療。注意保持外陰清潔衛生。 可做陰道B超檢查,大概需要60元左右,每個醫院等級不同,收費標準也不一樣,可去當地醫院咨詢。
你年齡很小嗎? 但總是成人了吧, 成人的話, 就沒什么好怕的了, 實在不行, 讓你的那位陪你一起。 看你的癥狀, 感覺你胃腸道的問題可能性大, 不大像婦科病。 但應該做檢查的。
肚子這個范圍比較大,而且模糊。 考慮你的癥狀, 可能僅是胃腸道的問題。 你順便查一下婦科B超, 這也不丟人,多好。
我和你以相同的經歷,你有可能是得了婦科病,不用緊張或害怕,你先去醫院檢查,然后,讓醫生給你開藥方,但不要在那里買藥。因為那里藥貴,就在外面的大藥點里買,但,要看清啊這樣就不回有事了
因為年齡小很少注意個人衛生要經常用洗液清洗哦。記得,這很重要。我和你年齡差不多,二我以近有2年這樣的的病歷了,藥也要堅持按療程使用,記得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