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祝你,到底是什么,先做,早孕
提問: 月經遲遲不來是什么原因?
我今年30歲,已經結婚,暫時不要孩子。這個月月經應該是13號來的,可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來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我的月經量從去年四月份開始就很少,最多也就兩三天就沒有了。之后我吃了三個月的中藥療程調理,然后就沒有繼續了。現在我每天都是凌晨四五點才睡,大部分時間對著電腦,一天還抽四五根煙,這些不良習慣是不是對月經不來有影響。我子宮后位,這幾個月都是遲幾天才來,這個月就遲了好幾天了,還是沒有動靜,我很擔心,請醫生幫我解答,謝謝~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這位朋友你好.你的這種情況.可以先做個早孕測試.看看到底有沒有懷孕.或者可以去醫院在醫生的幫助下檢查.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.檢查后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癥治療.祝你健康快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